您在這裡

台灣無比精彩:農業科技

 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(尚未開始或已截止)。
Discovery頻道 10月份「台灣無比精彩-農業科技篇」專題報導,用15分鐘介紹蔡政勳學長寬緯科技所研發的「水聚寶」,是如何將AI科技應用在智慧魚塭。在台南的實際應用場域,不僅讓水產養殖有能媲美野生捕撈的品質,也讓龍蝦、鮑魚及鮭魚的養殖不再是不可能的任務,更能有效節能減碳、保育海洋資源,為食物安全及水產養殖領域創造嶄新的應用價值,值得大家學習。
2020-11-24 09:00   至   17: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
2020-11-11 00:00   至   2020-11-22 23:59
612 嘉義縣太保市高鐵西路168號(高鐵2號出口)

【台灣人工智慧協會11月份產業交流參訪】

Discovery頻道 10月份「台灣無比精彩-農業科技篇」專題報導,用15分鐘介紹蔡政勳學長寬緯科技所研發的「水聚寶」,是如何將AI科技應用在智慧魚塭,幫助養殖業者精準控制水溫、水質、投餌量等重要環境因素,在養殖池發生問題48小時前提前因應,發揮AIOT在漁業養殖上的絕佳價值。
在台南的實際應用場域,不僅讓水產養殖有能媲美野生捕撈的品質,也讓龍蝦、鮑魚及鮭魚的養殖不再是不可能的任務,更能有效節能減碳、保育海洋資源,為食物安全及水產養殖領域創造嶄新的應用價值,值得學習。

【時間安排】

09:30 高鐵嘉義站2號出口集合
10:00 搭乘遊覽車前往智慧養殖漁場
10:30 抵達智慧養殖漁場進行參訪行程
12:00 農委會認證田媽媽餐廳餐敘交流
13:40 搭乘遊覽車前往故宮南院
14:20 故宮南院參觀及導覽
17:00 抵達高鐵嘉義站

【地點】高鐵嘉義站2號出口集合

【參訪費用】費用含遊覽車資、旅平險、餐費、故宮南院門票及導覽

 

參加方法及需知: 
* 請於 9:30 前完成報到,不要遲到了喔!
* 針對新冠肺炎疫情,配合政府單位防疫工作,將實施下列防疫措施:
一、建議所有參加者戴著口罩參加活動。
二、若有感冒、發燒、咳嗽或身體不適請儘快就醫居家休養。
三、過去二週有到國外出差或旅遊,或是有接觸國外地區返台親友,建議勿出席本次活動,以維護彼此的安全健康。
四、其餘未盡事項,請隨時注意政府相關單位公告。
五、如因新冠肺炎疫情,若活動有任何變動,將於前一日以電子郵件通知,以及同步公告在本活動網站,謝謝。

 


台灣人工智慧協會  I https://www.aiatw.org/

台灣人工智慧協會會員 NT$ 1,200
非會員 NT$ 1,400
612 嘉義縣太保市高鐵西路168號(高鐵2號出口)
電話: 產業交流小組 Mike 0935336911
Email: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